許多人在剛開始接觸艾多美時,都會有些疑問:

「艾多美產品到底好不好用?」,「除了牙刷、牙膏 還有哪些產品呢?」。

精選4項艾多美產品真實評價!!

艾多美分享

閱讀文章之前~歡迎關注我的部落格並按下火箭推推image,謝謝你!

內容目錄

1/ 艾多美 精油貼布

2/ 艾多美 PTFE薄膜口罩

3/ 艾多美 芝麻海苔酥

4/ 艾多美 牙刷

 

一開始我在接觸艾多美的時候,我同樣也有這樣的疑問「艾多美產品到底好不好用?」

因為我認為不論是經營傳直銷甚至微商,都要喜歡、愛用自家的產品,才能經營得長久。

自己真心喜歡才能更加自然地跟別人分享艾多美。

所以我盡可能的使用艾多美產品,在眾多產品中,雖然每樣我都很喜歡,但我只好忍痛精選4項產品跟大家分享嘍~

 

1/ 艾多美 精油貼布 官網點我

一開始收到艾多美精油貼布的時候,我很驚訝一盒裡面竟然有這麼多包!! 每包裡面有5片,(完全沒看數量就下單😂)

艾多美精油貼布

開以後會聞到清爽的草本香氣不刺鼻!!認真不刺鼻!! 很好聞~,

而且很好撕開,撕開以後會看到背面一顆顆小小的草本萃取顆粒,

貼在肌膚上,清涼舒適,不會刺激肌膚也沒有起藥疹。

朋友也驚訝在我身上雖然聞到貼布的味道,卻是不刺鼻的香味。(太好了...)

撕起來的時候,也不會咬肌膚,痛得哇哇叫!!😂

 

艾多美精油貼布

 

使用的時候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裁剪大小,貼布特別印上點點,讓我能對齊好再剪。

剪下來的一塊塊精油貼布,我會另外放在小夾鏈袋裡,頭痛貼頭、腰痛貼腰、想睡覺或流鼻水就貼鼻子。

而且產品符合採行嚴格標準的清真認證,能夠安心使用。

 

 

2/ 艾多美 PTFE薄膜口罩 官網點我

身為機車族的我,每天上下班都需要好好保護自己的呼吸道,

艾多美口罩密度高能夠阻擋塵霾顆粒物質,讓我能夠安心騎車!!

 

艾多美口罩
 

口罩立體感設計,能夠好好包覆住我的臉,我選M號的(因為臉小嘛~)。

薄透的PTFE薄膜,親膚舒適又透氣不會感覺悶悶的戴不住,

耳掛的地方則是多了耳壓枕設計,配戴時不會有壓耳的痛感。

 

艾多美口罩

 

多美口罩不容易變形也是它的特點之一,防潑水可水洗且耐搓揉!! 更多詳細影片這裡請👈

每一片口罩還有專屬的袋子包裝,隨身好攜帶又衛生。

為了符合大眾臉部的不同大小,有L、M的尺寸外,

更針對小朋友需求,增加兒童XS的尺寸呢~

艾多美口罩

 

3/ 艾多美 芝麻海苔酥 官網點我

剛剛介紹的都是用的,現在輪到吃的!!

 

艾多美芝麻海苔酥

 

多艾美芝麻海苔酥一打開有濃郁的胡麻油香氣,配上芝麻與韓國海鹽,

酥脆爽口真的會忍不住一把接一把的吃(不是一口!是一把!😂

不論拌飯還是拌麵,都能夠完美搭配,我們家都有帶便當去上班的習慣,

就會把芝麻海苔酥到一點在便當裡。

全素食品,素食者可以安心食用。

 

艾多美芝麻海苔酥

 

之前華姐(我媽😂)他去全x買韓國牌子的海苔酥,

價格高了一點,雖然好吃但我們家人多,三、兩下就吃完了,

艾多美海苔酥65kg比起通路上的真的是滿大一包~👍

 

 

4/ 艾多美 牙刷 官網點我

是的!!最後是艾多美一直主推的牙刷!!為什麼我會這麼愛用呢?!

 

艾多美芝麻牙刷

 

我自己本身有植牙又很重視牙齒健康,植牙心路歷程這裡看

所以刷牙的時候總是很仔細也會很在意牙刷好不好用。

加入艾多美時,我剛好收到一支艾多美牙刷,

但當時已經有一支其他牌子的纖細刷毛牙刷在使用了,

就抱著比較的心態,兩支牙刷交替著使用。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艾多美牙刷的纖細刷毛柔軟有彈性,

質地很好,尤其刷毛尖端是圓圓的,可以深入齒縫間,

溫和不刺傷牙齦,並不會感覺刺刺地讓牙齦不舒服,

像是在幫牙齦做按摩,每次刷牙都是舒服的!!!

 

艾多美芝麻牙刷

 

艾多美牙刷用的是黃金奈米刷毛,添加99.9%金粉抑菌效果好,

難怪刷毛是黃色的~牙刷有大、小兩種刷頭,

我自己是使用小刷頭的,想要一顆顆牙齒刷得仔細。

艾多美芝麻牙刷

牙刷牙柄是PCTG奶瓶等級材質,無添加塑化劑成分

不會造成人體負擔,也不容易長黴菌與細菌。

因為不是使用回收再生料,質料好所以牙刷柄才能是漂亮的透明質感,

一體成形鑽石切割,不僅有質感還很好拿取。

 

艾多美芝麻牙刷

 

質材單純又晶瑩剔透,有會員將用過的牙刷柄做成掛勾,

環保又實用~共有8種顏色,不怕家人拿到一樣的~

 

 

以上就是我愛用的艾多美產品,

是它們改變我消費以及產品的使用習慣,

希望能幫助大家更加了解艾多美。

 

*以上是我個人使用產品分享,並無強調效用,如有任何疑問請諮詢專業醫師。

▎為何加入我們團隊?
謝謝你將文章看到這裡,我是艾多美旗魚組Repy(也可以叫我甜菜根),也是為艾而生Team你一輩子團隊
主要利用網路行銷及線下推廣方式,找尋想加入艾多美會員的人,艾多美目前在19個地區設立分公司,我們已有如:中國、新加坡、香港、馬來西亞、澳洲、日本、中國、美國、英國....等夥伴。

⭐️ 隨申請書即附贈 高品質牙刷一支
⭐️ 認證成功即可免費擁有1次塔羅牌1個問題的機會。

⭐️ 艾多美產品心得交流群組-隨時分享艾多美產品新資訊及活動優惠不漏接。
⭐️ 經營者交流群組-隨時更新艾多美官方及中心線上課程連結,自由參加沒有壓力,還能參加抽獎喔
⭐️ 團隊專屬 艾多美經營小撇步、新手攻略SOP-幫助你快速上手,以及不時會有網路及修圖相關課程。
⭐️ 團隊專屬-網路行銷線上課程,修圖、排版、調色等相關課程,自由參加。

⭐️ 能給予夥伴有效策略-如何排線、獎金制度等資訊協助,省略自行搜尋問題少走勞心勞累的冤枉路,有任何問題不吝於協助,但不隨意打擾。
⭐️ 聘階等級大師陪伴我們,任何艾多美問題即時回覆。

 

如果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想要提問的同學,都能以下面方式與我們聯繫:
艾多美申請 LINE  領取安置人編號  領取安置人編號


arrow
arrow

    艾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