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艾多美賣起水果了?! 🤣 如此跳耀的節奏是怎麼回事呢?原來背後藏著對小農的善心與愛心。
現在是芒果盛產的季節,愛吃芒果的人,一定要試看看屏東枋山的愛文芒果~

艾多美愛文芒果

領取安置人編號

艾多美愛文芒果

【艾多美 心艾小農水果禮盒】 NT$720/箱/6公斤(16-20顆) 0PV,含運費

從我認識艾多美以來,就知道艾多美就在世界各地做了許多公益,也是其中這個原因,讓我對傳直銷的既定印象改變。
疫情期間,艾多美一直在想如何幫助更多的人(疫情期間還是無法消滅想做公益的艾多美熱情!!),得知屏東枋山有一群小農們努力種植著愛文芒果,因為疫情嚴峻受到影響,小農們沒有辦法以傳統方式銷售水果,加上現在又是愛文芒果的盛產季節,艾多美決定與這些小農們合作,幫助他們,利用艾多美的平台銷售水果,減少先入倉庫再配送的流程,讓艾家人們收到來自產地直送的新鮮美味。艾多美這次廣邀艾家人們,共同支持在地小農。

領取安置人編號

愛文芒果一直是許多人的最愛,甚至外銷到各地,台灣的芒果連日本人都愛!分享一個小故事,我曾入住日本飯店的時候,自助吧台的標籤寫著熟悉的中文字『芒果』我很興奮地跑去夾來吃,結果口感跟香味根本不是台灣愛文芒果的味道,我好失望,覺得沒有比在台灣的好吃,在我心裡台灣芒果堪稱世界第一!🤣

領取安置人編號
芒果的營養素也很多~喜歡吃芒果的人不要錯過,如果對芒果過敏的人請小心食用喔!!

艾多美愛文芒果

雖然艾多美愛文芒果禮盒沒有PV,但希望藉由此活動以良善為出發點,支持小農讓他們的生活得以維持,我的親人也在從事農業販賣水果,從小也會幫忙包裝秤重到山上幫忙,所以知道小農們的辛勞,這次艾多美的芒果禮盒活動,我認為很棒!! 消費的同時,還能透過平台支持在地小農。
水蜜桃季節也到了,希望下次會有水蜜桃禮盒( 🤤流口水)
領取安置人編號
貼心提醒:
 在艾多美官網購買的心愛水果禮盒,請一定一定要記得寄送地址填家中,千萬不要填各教育中心喔~因生鮮食品不易保存,如果腐壞中心也很為難的。
對芒果過敏體質者,請小心食用。
 芒果禮盒沒有PV,但是免運費,一起做善事。


免費加會員就能自行購買【艾多美 心艾水果禮盒】,一起盡一份心力支持在地小農。

☛ 365天免費會員,需要一位會員推薦才能申請
不用高額年費、沒有隱藏費用
不用每月自動購貨與囤貨,只要買的開心用的開心就好
商品沒有價差,不賺朋友錢,喜歡的商品分享出去
☛ 一年只需購買1次艾多美商品,即可續會員
如果想領獎金,50元無痛開始,
如果你還不是艾多美會員,我們可以協助你加入~

艾多美加入需一位會員推薦 邀請你成為艾多美會員
 艾多美紙本申請  領取安置人編號


▎邀請你成為艾多美會員
謝謝你將文章看到這裡,我是艾多美旗魚組Repy(也可以叫我甜菜根),也是為艾而生Team你一輩子團隊
主要利用網路行銷及線下推廣方式,找尋想加入艾多美會員的人,艾多美目前在19個地區設立分公司,我們已有如:中國、新加坡、香港、馬來西亞、澳洲、日本、中國、美國、英國....等夥伴。
我們團隊有夥伴最快3個禮拜,就領到獎金,領的速度越來越快。
不要考慮啦!艾多美每天有約1萬人以上加入,再猶豫下去就會越往後排。之後異業結盟的平台AZA Mall啟動時,就如同艾多美與阿里巴巴平台合作一樣,會員加入速度很快,一轉眼位置就排在後面了。

⭐️ 隨申請資料袋附贈 多樣小禮物
⭐️ 認證成功即可免費擁有1次塔羅牌1個問題的機會或人類圖解析。

⭐️ 艾多美產品心得交流群組 - 隨時分享艾多美產品新資訊及活動優惠不漏接。
⭐️ 經營者交流群組 - 隨時更新艾多美官方及中心線上課程連結,自由參加沒有壓力,還能參加抽獎喔
⭐️ 團隊專屬 - 艾多美經營小撇步、新手攻略SOP-幫助你快速上手。
⭐️ 團隊專屬 - 網路行銷線上課程,修圖排版、調色等相關課程,自由參加。

⭐️ 能給予夥伴有效策略 - 如何排線、獎金制度等資訊協助。
⭐️ 互相幫助夥伴加新人,省略自行搜尋問題少走勞心勞累的冤枉路,有任何問題不吝於協助,但不隨意打擾。
⭐️ 聘階等級大師陪伴我們,任何艾多美問題即時回覆。

如果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想要提問的同學,都能以下面方式與我們聯繫:
艾多美申請 LINE  領取安置人編號  領取安置人編號

If you are interested Atomy, please contact me to register a FREE Atomy membership to make your purchase and earn the money.

 


arrow
arrow

    艾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