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多美董事長朴韓吉一問一答時間

Q: 聽說在總部朴董事長的外號事朴代理,這是什麼意思?

A: 哈哈哈,我覺得我應該晉級到科長級別了吧!有好幾個原因,因為我們公司是水平組織,所以董事長和新進員工的地位是一樣的,也許是因為這個原因,我才會有這個外號,還有一個可能是我工作的時候會像代理一樣,連小小的東西都會一一檢查,不像董事長級別的做事方式而像代理這樣,所以才那樣稱呼我。

SharedScreenshot.jpg

我們強調水平文化,職員之間完全是平等關係又或者是能與我一起更融洽的工作,所以會有這個外號。因為我們是變形從組織,所以公司裡面每個職員都有機會成為項目的負責人,那個負責人會以選拔項目所需的人才為基準,選拔適當的人員,因此他的下面會有科長級別或更高級別的人,我們公司很多職員都很有才華,在我們公司代理讓董事長成為自己組織的一員。

艾多美的獨到之處也於此,我們會有很多奇思妙想,你們以為那些好想法都是出自我的大腦吧?不是的!為了讓他們充分發揮才能,我會以員工的心態與他們一起分工合作,不僅僅我有決定權,所有職員都有決定權,那些越先進的企業,工作流程越簡化,譬如他們把需要蓋20個章的環節變成了只需蓋3個章。有些公司這個環節設置的很複雜,但我們公司這個環節很簡單,世界上沒有像我們這高效率的企業,更沒有像我們這樣有秩序的公司。看似很隨意但是卻十分井然有序,我們艾多美賦予每位職員一定的權力,我們公司職員出差時不必獲得公司許可,因為他本人是最終決定者,可以來去自由,我會這麼跟他們說:僅僅是想去看一下,你們也可以放心地去。大家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在進軍中國市場前,我也只想調查一下市場。大家都知道,我們已經做好了進軍越南市場的準備吧!但我剛開始也只是去那裡看了一下,大家知道為什麼嗎?為了瞭解越南的經濟發展狀況、社會結構及自由經濟體制的發展程度,我去了那裡。所以我也提倡我們的職員像我這麼做,不僅海外出差,我讓職員在做任何一件事情時都有決定權,雖然看似無秩序,其實不然,因為堅守了自己的位置,所以經營起來反而變得十分簡單,我會把一切託付給職員。因此大家不要小看我們公司,它是一間很了不起的公司!....我親自這樣說這樣的話感到好害羞阿! 哈哈哈哈!

常有人說道:要向成功者學習,從這短短幾分鐘的訪談知道朴韓吉董事長非常有經營頭腦,他的思維及理念讓公司有更好的拓展性而非傳統限制型的思維,使每個職員都能適時發光發熱,發光發熱完又能讓其轉為輔佐腳色進而得到休息,是一個非常有智慧的機制,董事長是在50幾歲才創立艾多美,且當時並沒有多的錢,但他卻能有勇氣及自信找夥伴創立艾多美,而如今有如此跨國既規模的企業不正是證明朴韓吉董事長是經營翹楚嗎?有興趣的可以看看這篇關於董事長的故事,我們可以向這位創立充滿傳奇的董事長學習,一起經營艾多美

 

現在就成為艾多美會員
艾多美紙本申請  領取安置人編號

▎為何加入我們團隊?艾多美加入需要一位會員推薦
謝謝你將文章看到這裡,我是艾多美旗魚組Repy(也可以叫我甜菜根),也是為艾而生Team你一輩子團隊
主要利用網路行銷及線下推廣方式,找尋想加入艾多美會員的人,艾多美目前在19個地區設立分公司,我們已有如:中國、新加坡、香港、馬來西亞、澳洲、日本、中國、美國、英國....等夥伴。
我們團隊有夥伴最快3個禮拜,就領到獎金,領的速度越來越快。
不要考慮啦!艾多美每天有約1萬人以上加入,再猶豫下去就會越往後排。之後異業結盟的平台AZA Mall啟動時,就如同艾多美與阿里巴巴平台合作一樣,會員加入速度很快,一轉眼位置就排在後面了。

⭐️ 隨申請資料袋附贈 多樣小禮物
⭐️ 認證成功即可免費擁有1次塔羅牌1個問題的機會或人類圖解析。

⭐️ 艾多美產品心得交流群組 - 隨時分享艾多美產品新資訊及活動優惠不漏接。
⭐️ 經營者交流群組 - 隨時更新艾多美官方及中心線上課程連結,自由參加沒有壓力,還能參加抽獎喔
⭐️ 團隊專屬 - 艾多美經營小撇步、新手攻略SOP-幫助你快速上手。
⭐️ 團隊專屬 - 網路行銷線上課程,修圖排版、調色等相關課程,自由參加。

⭐️ 能給予夥伴有效策略 - 如何排線、獎金制度等資訊協助。
⭐️ 互相幫助夥伴加新人,省略自行搜尋問題少走勞心勞累的冤枉路,有任何問題不吝於協助,但不隨意打擾。
⭐️ 聘階等級大師陪伴我們,任何艾多美問題即時回覆。

 

如果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想要提問的同學,都能以下面方式與我們聯繫:
艾多美申請 LINE  領取安置人編號  領取安置人編號

If you are interested Atomy, please contact me to register a FREE Atomy membership to make your purchase and earn the money.


arrow
arrow

    艾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