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直銷產業一定有活動大會,集結各方的人到場,是快速判斷這間公司的方式之一,
艾多美成功學院到底是什麼?費用昂貴嗎?活動過程在做什麼?小編真實參加紀錄一次告訴你!

艾多美成功學院是什麼

閱讀文章之前~歡迎 關注我 並按下 火箭推推 image ,謝謝你!

內容目錄

艾多美成功學院是什麼?一定要參加嗎?

艾多美成功學院多久舉辦一次?地點?

◆艾多美成功學院報名費用?

◆參加艾多美成功學院活動過程

 


艾多美成功學院是什麼?一定要參加嗎
2021年4月,我第一次參加了成功學院,為期兩天一夜,沒想到會場竟然來了很多人!
出發前,就會先收到行程表,像是有公司介紹、制度介紹、產品介紹、成功者分享
【推薦文章:艾多美產品到底好不好用,精選4項真實評價愛用產品】
每個人都是抱著學習的心來的,當然也有像我一樣懵懵懂懂,抱著好奇心來的。

艾多美成功學院

就像去一間公司面試一樣,會想要了解公司的文化背景、在做什麼之外,
是不是還會好奇董事長是誰?公司制度怎麼走、賣哪些產品?
這些都了解以後,就會看懂公司系統,甚至我們會希望公司有哪些未來展望。
我們總不希望進到一間不會成長的公司,然後薪水多年不成長一樣吧?!
快速通關→艾多美成功學院活動過程

所以艾多美成功學院是能夠讓你快速評估
適不適合發展經營、值不值得花時間經營,最快、最直接的管道

艾的小宇宙

活動中會特別請來艾多美MIT產品在地廠商,為我們簡報,
讓會員們更加了解產品的製作過程、用了哪些原料,
除了自己安心使用外,也能更加有底氣的跟人分享。

 

艾多美捐贈台中市政府

中間也會播放艾多美近一、兩年,在社會上做過哪些公益活動,
像這次台中捷運的AED心臟去顫器,艾多美就捐贈了26台給台中市政府呢
【推薦新聞:艾心企業聯手捐贈AED 打造幸福中捷.安心城市

也會有上台接受表揚的會員,拿著麥克風訴說自己的故事以及如何一步步踏到這台上的經歷,
真的滿鼓舞人的。

你可能會說,這不就是洗腦大會嗎But!!!洗腦的意思是『意識傳遞』,
通常是強迫性且負面的!
如果你選擇了一間合法經營的公司,用評估與學習知識的心態前來,
接不接收這些訊息與信念或是會不會加入的決定權都在自己身上不是嗎?

 


艾多美成功學院多久舉辦一次?地點?
每個月舉辦一次,除了之前疫情關係,有停止舉辦大型活動,
舉辦的地點有3處,台中、宜蘭、墾丁,場所依公告為主。
這次我們報名的是台中場,在台中麗寶福容飯店舉辦。

 


 愛多美成功學院報名費用?
我只能說!1200-1800元報名費真的佛心的誇張,我們第一天是住在福容飯店裡,
而有些會員則是有遊覽車包車入住永豐棧酒店。
除此之外!午餐還是很大個的便當,我當天吃素,
所以照片是素食的,是不是很豐盛!!

艾多美成功學院素食

總之,1200-1800元的費用=課程+住宿+晚餐便當+自助式早餐+餐盒
這樣講的好像我是為了便當而去參加! 不是拉~我有認真學習~
 😂 

葷的便當我有光明正大的觀察!有雞腿、鯖魚、蝦子,根本是海陸套餐....
第2天早上還能吃飯店的自助早餐,中午則是發餐盒。

依哥哥姊姊們過往的經驗是說,以前是吃合菜,大家同桌吃飯。

艾的小宇宙


參加艾多美成功學院活動過程

艾多美成功學院
一開始進來的時候 有個超級大的艾多美牛樟飲還有背版可以拍拍照打卡

艾多美成功學院
進到會場,人好多啊~大家都帶著艾多美的口罩

艾多美成功學院

開場是台中豐原艾多美中心提供的舞獅表演!
我最愛的舞獅啊!我的家鄉提供的表演真是不失所望~

艾多美成功學院

具松謨總經理致詞。

艾多美成功學院

回顧2020年艾多美在世界各地做了哪些公益,以及公司未來展望,
世界各地的艾多美都會走入當地,以符合風土民情,與在地廠商合作開發產品。
像是台灣製的口罩、醬油、精油貼布等,外銷到世界各地,讓世界看見台灣~

艾多美成功學院

台灣廠商在台上分享產品製造過程與使用哪些原料,這個環節很重要,
你會看到台灣廠商他們很用心製作產品,Made In Taiwan真的很驕傲。

艾多美成功學院

聽課的同時,別忘了補充HEMOHIM艾多美蜂蜜飲詳細產品說明請點我

活動階段會播放一些影片給我們觀看,其中這段讓我印象很深刻,
朴貞秀

這位是韓國尊王大師朴貞秀,她在董事長朴韓吉剛開始創業時,一起奮鬥到現在,
她在台上講著當時的董事長創業辛勞,從一間小又擁擠的鴨肉湯店,
對著店裡的17個人口沫橫飛地講著事業,講到流鼻血,眼眶泛紅。

還有講述董事長照顧會員的奉獻與付出,
尊王大師朴貞秀在講這段的時候,自己也是講到眼框泛淚,

這段我也感動的掉下眼淚,再次讓我對這產業改觀。
當我怕被人發現,默默地偷擦眼淚時,赫然發現!
我隔壁的姐姐已經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了
😂 

你可以看看這段影片,或許也能感動你的心。

艾的小宇宙

艾多美成功學院
第2天早上還有晨間活動,大家一起做早操~

艾多美成功學院
抽獎活動與公司制度介紹。

艾多美成功學院 張馨月
大師分享自己的故事。

艾多美成功學院
活動過程一定有表揚!除了激勵鼓舞台下的會員外,
會員能有機會站在台上接受大家的祝福,每個人從事的行業不同,
都在這裡有一片風采。

艾多美成功學院 天鵝胸章
(照片來源:艾多美官網)
還有他們胸前的天鵝胸章,尬的!也太好看了

艾多美成功學院
看著他們我在心裡許下願望,下次,站在台上的那個人一定是我

尊王大師朱美香
最後!!我有鼓起勇氣去跟尊王大師 朱美香 女士合照!
我相信,多跟成功人士接觸,就能離成功近一些!


成功學院活動有許多細節我沒打出來,就等你一起來了解,
我也是親身參與之後打破刻版印象,尤其待的團隊帶給你的信念與訊息更是重要。

最後,貼心小提醒,參加活動請一定要全程配帶好口罩喔!
【推薦文章:艾多美產品到底好不好用,精選4項真實評價愛用產品】

 

▎為何加入我們團隊?
謝謝你將文章看到這裡,我是艾多美旗魚組Repy(也可以叫我甜菜根),也是為艾而生Team你一輩子團隊
主要利用網路行銷及線下推廣方式,找尋想加入艾多美會員的人,艾多美目前在19個地區設立分公司,我們已有如:中國、新加坡、香港、馬來西亞、澳洲、日本、中國、美國、英國....等夥伴。

⭐️ 隨申請書即附贈 高品質牙刷一支
⭐️ 認證成功即可免費擁有1次塔羅牌1個問題的機會。

⭐️ 艾多美產品心得交流群組-隨時分享艾多美產品新資訊及活動優惠不漏接。
⭐️ 經營者交流群組-隨時更新艾多美官方及中心線上課程連結,自由參加沒有壓力,還能參加抽獎喔
⭐️ 團隊專屬 艾多美經營小撇步、新手攻略SOP-幫助你快速上手,以及不時會有網路及修圖相關課程。
⭐️ 團隊專屬-網路行銷線上課程,修圖、排版、調色等相關課程,自由參加。

⭐️ 能給予夥伴有效策略-如何排線、獎金制度等資訊協助,省略自行搜尋問題少走勞心勞累的冤枉路,有任何問題不吝於協助,但不隨意打擾。
⭐️ 聘階等級大師陪伴我們,任何艾多美問題即時回覆。

 

如果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想要提問的同學,都能以下面方式與我們聯繫:
艾多美申請 LINE  領取安置人編號  領取安置人編號


arrow
arrow

    艾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